何必呢。
 
 

【翻译】西西里的条顿骑士

酖:

Monika GER48:



一篇简短而精悍的文章,讲述了西西里与条顿骑士团的关系。这篇文章如此普罗马(或者说条顿x西西里),我不禁将它翻译并搬运过来。原文地址:




https://www.bestofsicily.com/mag/art220.htm




作者是西西里的著名历史学家Luigi Mendola,著有《The Peoples of Sicily: A Multicultural Legacy/ 西西里的民族:多文化遗产》(2014)和《The Kingdom of Sicily 1130-1860/ 西西里王国:1130-1860年》(2015). 




我特别推荐第二本书,是难得的全面介绍西西里历史的书籍。












西西里的条顿骑士




作者:Luigi Mendola




 




通常人们不会将条顿骑士和中世纪的西西里结合在一起,但是他们的关系十分有趣。1186年,西西里国王罗杰二世最小的女儿康丝坦斯·欧特维尔与红胡子腓特烈的次子亨利六世结婚。这样就确立了诺曼与统治阿尔卑斯地区和意大利博洛尼亚北部的王朝的融洽关系。




凭借妻子的关系,亨利于1194年取得西西里王位,继承了“非法”王子坦克雷德短暂且薄弱的统治。




他的妻子虽然身为诺曼公主,但是西西里人并没有非常热情地欢迎亨利和他的条顿骑士以及随从们。新国王为新成立的条顿骑士团在西西里分配许多领地;将西多会修道院改建成巴勒莫的马焦内教堂和修道院(如图),好几个世纪都属于条顿骑士团;还为他们在墨西拿修建德国人的圣母玛利亚教堂。尽管只剩下一些墙壁和拱顶,圣母玛利亚教堂是西西里纯粹哥特式教堂的代表之一。亨利统治西西里没有多长时间,继任他的是其子腓特烈二世。




耶路撒冷的圣母玛利亚骑士团(条顿骑士团)在1190年于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期间成立,以医院骑士团为模板,照顾来自中欧的生病的十字军战士。教皇西莱斯廷于1192承认该骑士团。1198年,条顿成为强大的军事宗教结合的骑士团。




从某些程度上来说,这反映了霍亨施陶芬对巴勒斯坦的兴趣日益增长,条顿骑士团也热烈欢迎腓特烈1229年的到访。另一个军事宗教骑士团圣殿骑士团没有表示欢迎,为此腓特烈没收了他们在西西里的大部分领地(尽管领地给了医院骑士团而不是条顿骑士团)。




条顿骑士团于1291年离开巴勒斯坦。如圣殿骑士团与医院骑士团那样,他们最终另外在欧洲获得领地,1309年,在普鲁士成立了大行政区。但是他们在普鲁士、波兰和波罗的地区进行疯狂军事掠夺,使他们并非总是深得人心。1410年,条顿被波兰和立陶宛军队打败,意味着条顿骑士团的军事和经济力量走到了尽头。宗教改革带来的革命浪潮更是给了骑士团又一个重击。




政治上,这些忠诚的条顿骑士对亨利六世和其子腓特烈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尽管骑士团有自主权,直到1250年,它在西西里一直效忠于霍亨施陶芬王朝。1492年,按照西班牙国王的请求,在教皇国的命令下,条顿骑士们离开了西西里。




被称作铁十字的德国奖章灵感来源自条顿骑士团的白边黑十字。之后,纳/粹不合时宜地褒扬条顿骑士团(甚至出生自意大利的腓特烈二世),非常误导人。事实上,十九世纪时,骑士团受到大部分德意志国家的打压,主要在奥地利生存下来。今天,条顿骑士团是一个富有骑士精神的天主教机构组织。











17 Jun 2018
 
评论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书 | Powered by LOFTER